段庆生
段庆生,深圳市塑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生于1968年,北京化工大学化工过程机械专业硕士,研究方向:高分子材料加工机械原理及其设备。
1986年就读北京化工大学始,28年一直专注于橡塑行业。大学毕业后,先后就职于西北橡胶厂、北京市化工研究院、北京万特力新材料有限公司、雅式出版公司。
在从事十余年的橡塑行业技术工作后,2002年起,开始从事塑料行业资讯服务工作。尤其是2004年7月到2014年6月,任职雅式《CPRJ中国塑料橡胶》杂志高级编辑、执行编辑期间,通过对全球塑料行业市场与技术发展的研究、探索、思考与总结,发表了大量对行业具有指导或借鉴意义的专题报告,并在多场行业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做专题报告,多年为《中国塑料工业年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撰写专述文章。
现任职单位深圳市塑迅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塑料行业技术与市场趋势研究,通过主办或合作举办不同形式的技术、市场专题研讨会,利用网络(www.PlasTrend.com)和微信(公众号:PlasTrend)平台,出版《医用塑料》杂志等,帮助行业、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国际国内市场拓展服务。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
版权所有: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工作部
电话:010-68595061 传真:010-68595853 E-mail:cpmia@cpm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