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通
    李世通,男,1963年9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江苏省无锡灵鸽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橡塑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长期从事塑料机械混炼挤出造粒技术及装备的开发与研究,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双螺杆配混挤出造粒技术及产品的设计研究与应用技术开发工作;负责多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负责主持了多项国家科学技术部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重大项目开发工作。特别是作为中石化大型混炼造粒机组四方联合攻关组重要成员,作为主持人之一及资深专家,共同主持完成了我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台大型混炼挤压造粒机组的开发研制;主持负责完成我国首套年产2万吨级成套化聚烯烃混炼造粒装置的项目开发;在《中国塑料》、《化工机械》等专业刊物及学术交流会上发表论文多篇并获奖。1988年,SHJ-68同向双螺杆挤出机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主要参加人);1989年,SHJ-72同向双螺杆挤出机获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主要参加人)。

建议使用IE5.5以上浏览器,1024×768以上分辨率
版权所有: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技术支持:北京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工作部
电话:010-68595061 传真:010-68595853 E-mail:cpmia@cpm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