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7] 3
 

 
关于举办第三届 “中国塑机风采”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单位及摄影爱好者:

塑料机械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汽车及轨道交通、建筑材料、生物医疗、光电通讯等各行各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装备重器”。近年,中国塑料机械发展迅速、新技术新产品不断涌现,这与行业企业的健康文化和“塑机人”的不断努力密不可分。

为进一步弘扬行业文化,展现塑机行业蓬勃发展的新风貌,展现“塑机人”昂扬向上的新风采。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拟在“2017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期间(102629日)举办第三届中国塑机风采摄影作品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创作时间:2017215日~730

投稿时间:201781日~830

二、   征稿内容

1)企业“转型升级”创新成果类;

2)企业走出去开拓进取类;

3)企业文化和员工风采类;

4)历史纪实类;

5)设备及制品类(设备照片限1张);

6)凸显行业发展的其他类。

三、展出时间及地点

展出时间:2017102629

展出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四、征稿要求

1、作品要突出摄影技艺,彰显出丰富的思想和艺术表现力,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2、作品主题由参赛者自主创作;

3、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要以高精度拍摄,以便制作放大,JPG格式,文件大小达到38兆;

4、作品数量不限,不退稿,不收纸质作品;

5、投稿人须填写完整“作品申报表”(附件),同投稿作品一起发送至协会秘书处;

6、投稿作品应为原创性作品,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7、协会可将参赛入围作品、获奖作品用于相关宣传(非商业用途),不付稿酬。

8、投稿者可以是专业摄影家、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也可以是从事塑机行业相关工作的管理者和一线员工。

 

五、评选办法

由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塑料机械分会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提出获奖和展示名单。

届时将于2017年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期间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品,获奖名单和展示作品还将在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官网及“中国塑机”微信平台发布,待优秀作品积累到一定程度协会还将集中制作成电子相册。

六、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春燕       

电话:010-68595061    邮箱:chunyanlcy@126.com   

 

附件:第三届“中国塑机风采”摄影比赛作品申报表.doc








二〇一七年 二月 十五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