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6] 28
 

 
五届九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61119日,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九次理事会在广东汕头召开,会议应到理事单位67家,实到49家,占应到总数的73%,超过2/3,符合协会章程规定。

会议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钱耀恩常务副会长和粟东平秘书长主持。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张涛局长、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管理服务处张成刚副处长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清笈执行副会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朱康建会长、钱耀恩常务副会长和粟东平秘书长所作的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2016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发展报告和2016年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1)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2)广东聚诚信精工机械有限公司、(3)宁波通用塑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4)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苏州锦珂塑胶科技有限公司、(6)南京创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7)浙江中达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8)青岛岩康塑料机械有限公司、(9)青岛鑫泉塑料机械有限公司、(10)深圳塑能节能装备有限公司、(11)广州华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和(12)宁波特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成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会员。

会议认为,在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朱康建会长的带领下,通过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协会在争取产业政策、制定发展规划、反映行业诉求、加强人才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民主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马镇鑫副会长公布选票情况、朱康建会长宣布选举结果有效: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张剑鸣总裁当选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6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和《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与发展·塑料机械》联合首发仪式。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局张涛局长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于清笈执行副会长为新书揭幕,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朱康建会长和蒋忠定副会长向企业代表赠书,马镇鑫副会长发表致辞。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展览部介绍2017年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的筹备情况;并组织参观了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大数据中心、精密核心部件加工中心、流延机组、立体仓库、9层吹膜机组和实验中心以及金明控股子公司汕头远东轻化装备有限公司BOPET双向拉伸生产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正值协会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期,为进一步做优、做特、做强,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我国塑料机械行业保持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仍处在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期。国内外市场对中国塑机装备尚有巨大需求,行业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动力依然较大,信心十分坚定。

会议号召,我国塑料机械行业要牢牢把握发展主线,稳中求进,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将继续以技术、质量、人才、品牌、标准、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工作为抓手,推进行业创新、转型、高端、绿色、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二〇一六年 十一月 二十二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