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6] 27
 

 
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61118日,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广东汕头召开,会议应到常务理事单位28家,实到24家,占应到总数的86%,超过2/3,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会议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朱康建会长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五届九次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安排;通报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并表决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候选人投票小 组成员名单:(1)监票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镇鑫;(2)唱票人:华南理工大学何和智教授;(3)计票人:北京化工大学焦志伟老师。

各与会常务理事及授权代表分别就行业发展、协会建设和秘书处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务实高效、振奋人心,为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九次理事会顺利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议号召各常务理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加五届九次理事会,认真履行好责任和义务,确保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二〇一六年 十一月 二十二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