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6] 10
 

 
关于邀请参加2016年中国(重庆)国际
塑料工业展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地方协会及相关单位:

由我协会主办的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CPLAS)将于201691921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迎来第三届盛会。

重庆拥有本土及西部周边省份的汽车、电子、家电等产业集群优势,对塑料工业的需求巨大。同时借助“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交汇点的地理优势,依靠便捷的“渝新欧”铁路通道的物流优势,依靠“中国西部(重庆)塑料生态产业园”的市场优势,在经济“新常态”下,重庆已悄然迎来新的机遇。CPLAS觉察到了强大的市场供给方的双向需求,结合重点区域的行业协会力量,已在郑州、长春、上海、广州等地积极参与塑料行业展会、会议,大力推广CPLAS的展会优势与重庆塑料行业的无限可能,旨在搭建塑料工业全产业链展示及交流平台,共享中西部塑料行业发展新商机,诚挚邀请贵单位积极参加。

一、展会概况

名称: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CPLAS

时间:201691921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承办单位: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中国铸造协会  重庆市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宁波市塑料机械行业协会  张家港市塑料饮料机械协会

胶州市塑料机械行业协会  重庆市塑料行业协会

    官网:http://www.cplas.com.cn

二、往届展会回顾

20149月,首届展示面积23000m2,汇集了海天、博创、泰瑞、东华、伊之密、海达、富强鑫、申达、海雄、金纬、通佳、金明、三垒、贝尔、联冠、同大、海星、佳明、繁昌、维达、南京艺工、天华化工、信易、精业、华热、博禄等业内百余家知名企业、国际协会组织参展,近万名专业观众亲临现场参观洽谈采购,逾7成的展品实现了交易。

20159月,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携手26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中国国际油气技术装备展中国(重庆)国际智造技术与机床博览会”等品牌展会联袂参展,共铸了中国(重庆)国际智能制造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展出面积逾12m2,专业观众6万余人。

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重庆办公室: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重庆悦来会展城

联系人:孟宪胤

  话:(02360358648

  真:(02360358644

E-mailchilon@chongqingexpo.com

北京办公室: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4028

联系人:王静

  话:(01068595081

  真:(01068595853

E-mailjingcrane@163.com








二〇一六年 四月 十二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