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5] 9
 

 
关于开展“中国塑机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
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塑料机械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中国塑机行业高层次创新人才和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力度,提升竞争软实力,发挥协会自身优势,整合了行业培训与教育资源,适应新常态新要求,2015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中国塑机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工作。培训工作将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和北京化工大学具有很强的理论基础和工程实践能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担任培训老师。同时,在条件允许时也会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研发及高管前来参加。请企业结合各自工作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升一线管理人员的实际需求,提出适合本企业技术人才的培训内容范围,积极申报《2015年中国塑机行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计划》(详见附件),并提前2个月交至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培训部,协会组织专家教授到企业集中授课。培训结束时将进行考核,合格者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颁发证书。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子玲

电 话:010-68595536

传 真:010-68595853

E-mail939473258@qq.com

附件.doc








二〇一四年 四月 十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