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5] 2
 

 
关于2015年“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
工作开展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中国塑料机械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工作自2014年开展以来,通过对行业重大研究成果及用户需要行业认可的关键产品组织鉴定以来,对行业科技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该工作也得到会员单位、用户企业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广泛肯定和重视。为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行业企业自主创新,推动塑机装备制造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行业科技进步,从而在行业内更加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产、学、研和成果转化对接服务,2015年协会在行业中继续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工作。对于企业申报的新技术、新产品,经协会核实、初审后,确定为行业重大技术科技成果的项目,还将向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直接推荐,以便帮助企业更好地拓展国、内外市场。

一、鉴定目的

发挥塑机行业科技成果鉴定工作判别和遴选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作用,积极推动先进技术,并对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重大科技成果,帮助首台套应用和产业化推广,鼓励和引导企业自主创新,加快塑料机械工业转型升级。

二、鉴定工作程序

1、企业提出申请,向协会申报;

2、填写《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申请表》;

3、提供有关技术资料和文件;

4、协会对申报的科技成果进行核实;

5、组织专家组(由7位专家组成,行业专家6名,用户代表1名),参加鉴定专家和申报企业有利益冲突采取回避原则;

6、鉴定通过后,协会向企业出具《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证书》一式四份。

三、鉴定会议议程:

1、参会人员:评审组专家和企业方相关人员;

2、生产现场、开机、验收机器设备;

3、企业鉴定项目介绍;

4、研发项目负责人回答专家提问;

5、专家评议。

协会将继续做好科技成果的鉴定工作,为行业企业服好务,也请各会员单位、用户企业及相关单位、各位专家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继续支持协会的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工作。

 

联系人:唐子玲  

      话:010-68595536 

  真:010-68595853 

E-mailTangziling8@qq.com

 

附件: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关于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的通知中塑机协〔20146号)

1.《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申请表》

2.《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证书》

 








二〇一五年 一月 十五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