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4] 30
 

 
关于完善《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
智库信息》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委员:

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家委”)20074月成立至今,秉承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推进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自身优势,引领着中国塑机行业逐步走向自主化创新、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也为塑机行业提供技术咨询、人员培训、宣传交流和技术推广,发挥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自2014年在行业中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成果鉴定”工作以来,专家委员作为鉴定工作的有力支撑,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进一步详细了解专家委员们各自的工作专长,从而在行业内更加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产、学、研和成果转化对接服务,我协会准备对70位专家委员的资料进行补充,进一步完善专委会成员信息登记。烦请各位专家认真填写《行业专家问卷调研表》,并请于2015130日前以电子版或纸质版发至协会秘书处。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唐子玲

  话:(01068595536

  真:(01068595853

附件:1、《行业专家问卷调研表》

        2、《第二届中国塑料机械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单》

行业专家问卷调研表.doc








二〇一四年 十二月 一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