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4] 28
 

 
关于续编《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简史》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应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简称“中国塑协”)邀请,我协会为其编写的《中国塑料加工业发展史》(简称《发展史》)提供中国塑料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史。因时间紧迫,协会计划在2009年《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年鉴》上发表的《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简史》的基础上补充20092013年期间的塑机发展历程。

中国塑协拟编写的《发展史》最直接的读者都是我行业的用户,故续编塑机简史将是我协会会员积极宣传产品、提升知名度的良好契机。希望各相关单位大力支持,积极提供资料,充分展现中国塑机毫不逊色的先进产品和对塑料加工业的强劲带动作用。

一、征集内容

本次续编《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简史》主要征集内容涉及技术进步、产品开发及科技创新、质量及标准、科技力量和其他相关等五方面,时间要求为20092013年期间,排列方式请按年份分别介绍相关内容。各方面内容具体要求有:

1、技术引进

引进技术名称、大致金额、作用效能、国产化后的市场效应等;

2、产品开发及科技创新

在新产品、新技术自主创新方面的成就:产品名称、技术特长、市场效应等;

3、质量及标准

产品质量的提高及标准制定与执行情况;

4、科技力量

行业相关院校等在此期间的新发展、新成就;

5、其他相关

其他有关重要信息

以上内容请于20141212前反馈至协会秘书处,若有不明之处,可随时联系协会秘书处。

二、联系方式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唐子玲、李春燕

  话:0106859553668595061

  真:01068595853

E-mailtangziling8@qq.comchunyanlcy2812@163.com

 

附件:1、《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简史》续编素材征集表

      2、《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简史(19582008年)》

附件.doc

 








二〇一四年 十一月 二十八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