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4] 16
 

 
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塑机之美”摄影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发展的新风貌,展现广大员工的精神风采,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彰显行业特色文化,同时也为塑机行业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摄影佳作的舞台和相互交流经验的机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拟在 “中国中西部国际塑料橡胶展(CMI-PLAS2014)”期间(9月1821日)举办首届中国塑机之美摄影作品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148131日。

二、展出地点及日期

展出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展出日期:201491821

三、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符合摄影展主题,运用摄影艺术手段,充分展示我国塑机行业发展的印记和亮点,讲述“中国塑机”的故事。作品类别包括:行业风光(景观)、行业纪实、行业人物、行业创意、行业广告、塑机产品等。

  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为主,组照5幅以内。作品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单位、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联系方式。作品以光盘和电子文件形式,投稿至指定地址或邮箱。投稿作品数量不限,不退稿,不收纸质作品,每幅作品文件量不得小于8MB

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责任由作者自负。协会可将作品用于相关宣传(非商业用途),不付稿酬。

3、投稿者可以是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也可以是从事塑机行业相关工作的管理者和一线员工。

4、联系方法

收稿人:李春燕

  话:010-68595061   

  箱:chunyanlcy2812@163.com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邮编:100823

四、入选办法

由中国工业摄影协会塑料机械分会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提出展示建议名单,经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秘书处审议确定。本次摄影展以宣传行业,宣传企业,宣传劳动等“中国塑机之美”为主,展示作品还将在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站公布。 








二〇一四年 七月 三十一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