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塑机协 [2014] 2
 

 
关于推荐塑机行业重大技术装备项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国家主管部门一直对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化高度重视,2013年在中央财政预算下降5%10%的基础上,国家却对重大技术装备自主化的财政支持增长了25%。根据工信厅装函﹝201475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时期重大技术装备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协会将组织推荐塑机行业重大技术装备项目,现将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所征集的重大技术装备项目是指技术复杂、研究难度大、关联度高、成套性强,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重大项目,瞄准2020年目标,支撑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满足国家经济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需要。

二、申报时间

请各申报企业于2014225日前将《重大技术装备项目推荐表》一式三份报送至我协会秘书处,并请将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sdp1000@vip.sina.comjingcrane@163.com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粟东平  王静

  话:010-68595081  68595061

附件:

1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时期重大技术装备项目的通知.pdf

2 重大技术装备项目推荐表.doc








二〇一四年 二月 十日


因网络页面的特性,本页面与文件原文格式略有出入,如需索取原文,请联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网。